Wednesday, April 1, 2020

2020/04/01: 誘惑

這是行動管制的第 15 天

但是好像沒差

喔對了 明天起不能到

離開家裡 10 公里以外的地方

*

但是幸好我們買東西的地方

都在 1 公里內

我更是一步都沒出去過

*

然後我媽研發的新菜色

可以說是越來越精采了

雖然說我晚餐都不吃

但總有 something extra 的誘惑

*

最近好像看到很多

Work from home 的建議

作為一個資深的老宅

我只能說

不要把食物帶到工作台上

*

一邊吃一邊做

很快就會吃光

還覺得沒吃到什麼

*

所以盡可能設定

用餐兼休息時間

在飯桌上好好吃

*

還有其實一些已經

老掉牙的建議

就辦公室上班也用到的

*

不要囤積垃圾食物

多買健康零食

多喝白開水

還有多走動啦

*

至於如何坐得住

那不好意思

有些人原本就

很喜歡呆在家

*

再想想

待在家都能賺錢

再好不過了

所以我要好好地幹才是

哈哈哈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