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20

2020/04/13: 文治

今天是行動管制的第 27 天

我剛發現我連續發了

3 天都誤以為是第 23 天

算一下 不對 明天就滿 28 天

什麼鬼 這麼遲鈍

*

然後今天好像

今天早上

我媽做了一個特別

好吃的早餐

*

就很普通的

麵包店白吐司

烤一下

趁熱加上乳酪

就會融化成漿

*

然後塗上辣椒醬、

一大片生菜、

最後撒一點日式芝麻醬

*

香農的乳酪

脆脆的麵包

清爽的生菜

就飽而不膩

*

連午餐也吃這個

就算冷了

但也不會難吃

*

我想我是想念

國外便利店的三文治了

*

沒有火腿的乳酪三文治

明天可以做

馬鈴薯沙拉口味

後天可以做

Egg mayo 口味

*

不想了

想想都餓了

*

時日推薦

先知瑪莉

Mary See the Future

「Che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