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20

2020/04/03: 細雨

今天是行動管制的第 17 天

今天早上下雨

其實我在找昨晚上聽的耳機

找到了想再聽幾首再起身

*

結果沒想到音效太好

就抗噪音把那個

有點大的雨聲過濾成

背景的細細小雨

*

我忘了當時好像是播

deca joins 的「海浪」

接下來的就沒印象

估計是睡著了

*

結果我就這樣又睡去

醒來已經快 10 點了

這種事很少發生

除非就是旅行回來太累

或是加班到很晚

*

聽歌聽到睡過頭

這還真是第一次

*

昨天好想吃咖哩烏冬

今天好想吃重慶小面

或陝西 biang2 麵也行

*

這都是 Google 的錯

我在找重慶什麼時候脫離四川

然後就給我插播一則

蝦皮的四川重慶小麵的廣告

可惡 雖然是泡麵

好像不錯吃

*

今天 YouTube 演算推薦這首

花生漫畫的全員演出

Bee Gees 樂團的 Staying Alive

https://youtu.be/Wsr-TiZ2wPQ

*

也是 每天都聽

Stay home! Stay Safe!

應該也要加 Stay ali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