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20

2020/04/04: 舒坦

今天是行動管制的第 18 天

但接下來講的和這個沒關

*

上個月不是買了一件

北面的兩件式外套

然後在想其實

我是不是真的需要

*

看來好像短期內

都用不上了

然後它雖然是兩件式

裡面那件好像普通外套

看起來沒有很暖

*

然後加購的褲子

好像有點擠

不是就很奇怪

很難穿 會卡住

但穿上去還好

不會很擠

不科學 想不通

*

所以收到以後

標籤也還沒有拆

再看看是要

更換還是怎樣

*

但是現在行動管制

雖然郵局有開

但這樣弄到別人很麻煩

*

然後我突然想到

如果裡面那件外套不夠暖和

那我把它拆下來

搭配自己的羽絨外套

應該就比較好了吧

*

然後去找羽絨外套的時侯

我爸的羽絨外套就住隔壁

也是北面的

*

我頓時才突然發現

呃 它和我這件新的

是 compatible 的

*

就我把那個裡面的

棉質外套拆下來

可以裝羽絨外套上去啦

*

呃 原來是這樣

我都不知道

*

而且把羽絨和

Rain parka 搭成一件

不僅是保暖

還不會顯得這樣雍腫

*

然後試完外套

我再去試褲子

還是很難穿

是不是我屁屁又大了

*

喔 原來是

腰間那個小褲帶

是可以按一下打開的

打開了就容易穿了

有夠笨的

*

問題終於解決了

花這錢也值

心裡舒坦得多

不再猶豫是不是買錯了

*

因為這兩件東西

我今天買衣的開銷

已經是去年的一半了

明明今天首 3 個月

才買了 5 樣單品

*

然後我還想把去年的開銷

在今年給它砍一半

換句話說

今年都不用買東西了??

*

其實買這麼暖的衣服

是想去哪裡呢

這裡每天 30 好幾攝氏度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