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20

2020/04/23: ¥苦

今天是行動管制的第 37 天

繼續延長 14 天

所以可以再寫到 5 月 12 日

*

今天發現一件事

有「只有我現在才知道嗎」

的感覺

*

就新聞裡用了一個標題叫

「賺辛幣」

關於每天過海到

新加坡討生活的馬勞

*

突然發現這「辛」字

下面就是人民幣或日幣裡

常看到的 ¥

*

所以這是個象型文字?

多貼切

再辛苦都是為了錢

*

還有每天電視都說

「在家真好」

是真的好

*

今天突然有點想念

好久沒看到

找酒店(飯店)Trivago

的廣告了

也對 估計一段時間

不會有太多人需要找酒店

*

希望電視不要一直打

「普拿騰」Panadol

的各類廣告了

我想到的至少有三個版本

*

你認為我有時間頭痛?

膝蓋疼痛,不能陪孩子踢球!

每當家人有疼痛,

我都推薦 Panadol!

*

作為一個喜歡看廣告的觀眾

甚至把廣告標語

「你認為我有時間頭痛?」

當作帳號簡介的人

感覺看多都覺得頭痛

*

有病治病

一直鼓吹大眾吃止痛藥

不覺得很有問題嗎

*

我是不是最近電視

看得有點多了?

*

Errr....

感覺沒錢也很容易

導致頭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