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17

“幸福嗎都說不知道 X 怎麼樣都好:誰的美麗誰自己都知道”

曾經和同齡的

少奶奶一同出行

那也是一年前的事了

目的地:大阪

這是一次很好的體驗

*

逛童裝部門

少奶奶:

這件很好,不知道我兒子喜歡嗎

大齡剩女:

這件不錯,可惜我也用不著

*

逛玩具部門

少奶奶:

我兒子應該喜歡這個,買!

大齡剩女:

我的collection還缺這個,買!

*

逛名牌店

少奶奶:

買這個不知道我老公會不會說太貴

大齡剩女:

我還是坐這裡,幫你們看包吧

*

逛手信店

少奶奶:

我得給七大姑八大婆買什麼呢?

大齡剩女:

買茶葉吧,容易帶

*

回到民宿

少奶奶:

我得給我老公打電話

大齡剩女:

我得回個電郵

*

我想這不是所謂的衝突

只是。。。

*

作為少奶奶

如果不需要打拼,幹嘛這麼拼

作為大齡剩女

你以為我想,我沒人養

*

作為大齡剩女

如果可以去旅行,幹嘛不去

作為少奶奶

你以為我不想,出個門勞師動眾

*

作為少奶奶

你這樣拼,到頭來什麼都沒有

作為大齡剩女

如果我連拼都不拼,那我才是一無所有

*

作為少奶奶

你這樣一個人,不擔心以後嗎

作為大齡剩女

不擔心是騙你的,只是擔心有用嗎

*

我思路其實壞了

剛剛洗澡

想得比較工整的對比的

現在反正就是記不起了

*

女孩 / 李榮浩

*

我每到了星期五

就有莫名的憂慮

也不明白是為什麼

大概是累積下來的壓力太多

或者是開始計劃

週末的工作安排

*

到了這種時候

說實話

唯一推著我前進的

就是即將起飛的機票

多多益善

*

然而要飛就需要錢

所以就會乖乖回到工作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