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17

沒死去N年後 X 才發現沒事:戒菸

話說

這麼快就來第8首了

*

其實

#7《后羿》聽後感都還沒寫

主要是因為MV沒有

微博有“王者榮耀”版

不知道是不是版權問題

所以華納並沒有在

YouTube發行官方版

*

我對菸有特別情結

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和個人經歷有點關係

*

11.11那天就這麼巧

遇見很喜歡的那個人帶著小孩

其實第一次遇見並喜歡上

就是十年前在後巷吸煙的他

沒想到是到今時今日

居然還會怦然心跳

*

後來有段“扮公室”日子

和幾個大男人混吸煙區

不吸煙就純粹吹水

幸好只是短短一年

所以我還沒死

*

晚上回到和室友

幾乎0交流的“家”

很多個晚上在陽台

繼續(假裝)吸煙

*

電影《志明春嬌》系列

歌曲《尼古丁》《如煙》

到老大不久前翻唱的《內疚》

*

話說回來

這首是一次聽就上癮的那種

但實際內容 我忘了

畢竟只聽了一次

只好再等下輪首播

戒菸 李榮浩

*

其實“煙”和“菸”。。

但我發現歌詞裡用的是

“禮拜”而不是“星期”

*

由於姐姐最近壓力很大

練字字卻寫得不怎麼樣

就把歌詞從播放器抄出來了

才發現其實歌詞特短

還有在鼓手那欄發現了“李一丁”

*

戒菸

詞/曲:李榮浩

*

已經為了變得更好去掉鋒芒                                                              

一不小心成了你的傾訴對象

電話約在從前約會的地方

要陪你唱歌吃飯我結帳

保持優良習慣

*

你說最近過得還算幸福美滿

喝了幾杯唱了幾段你卻哭了

想去安慰卻不知道什麼立場

聽你說話看你哭濕頭髮

我得到了懲罰

*

戒了煙我不習慣

沒有你我怎麼辦

三年零一個禮拜

才學會怎麼忍耐

你給過我的傷害

是沒有一句責怪

戒了煙染上悲傷

我也不想

*

你說最近過得還算幸福美滿

喝了幾杯唱了幾段你卻哭了

想去安慰卻不知道什麼立場

聽你說話看你哭濕頭髮

我得到了懲罰

*

戒了煙我不習慣

沒有你我怎麼辦

三年零一個禮拜

才學會怎麼忍耐

你給過我的傷害

是沒有一句責怪

戒了煙染上悲傷

我也不想

*

我也不想

誰也不想

*

戒了煙我不習慣

沒有你我怎麼辦

三年零一個禮拜

才學會怎麼忍耐

你給過我的傷害

是沒有一句責怪

戒了煙染上悲傷

我也不想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