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17

趁著不害怕 X 選條路出發:去吧,少年

1117 終終於發片

前面九首都首播了

所以就等這首了

還是有點期待的

save the best for last

*

就好像《大太陽》

多多多好聽的一首

排在整張專輯最後一首

感覺都被人們遺忘了

*

在演唱會作為

最後一首encore曲

是很好的結尾

突然感覺終於吐氣揚眉了

*

由於這是唯一一首

沒有作為單曲發行的

所以封面是專輯的封面

少年 你這樣好嗎?

李榮浩 - 少年

*

我想還是自己動手

把它換成這個好了

據說這少年11歲輟學自學音樂

(據說。。。吸煙也是)

李荣浩 - 少年

*

感覺把《大太陽》MV開靜音

配搭《少年》的曲

畫風其實是挺搭的是吧?

*

居然還沒破百萬 嗚嗚嗚

大太陽 / 李榮浩

*

其實我還沒想到

聽後感這麼寫

除了。。。好聽

*

待我單曲循環個千百遍

悟出些什麼

才告訴你吧

*

循環三遍後。。。

其實《少年》和《大太陽》

還是有點不一樣的

*

有R&B味的acapella和音

有點陶喆的調調

也是 我們這個“年代”的人

少年時 第一次並

聽得最多的R&B就是陶喆

陶喆就是R&B的代名詞

*

那已經是20年前的事了

1997年《同名專輯》

《飛機場的10:30》

《愛,很簡單》

《沙灘》

《望春風》

*

我感覺現在

要是拿著歌詞本

整張專輯的歌曲

我都還記得怎麼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