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17

N年後 X 還學不會:活該您受罪

翻回看看 原來兩年前曾經寫過

不被選擇 X 難免自責:皆有取捨

*

就是你當作是好朋友的人兒

去了旅行 你完全不知道

而從其他人上傳的照片知道

*

到現在都不知道

人家是什麼時候出門

什麼時候回來的

*

兩年後居然

還發生一模一樣的事

這就尷尬了

*

下午她還找我聊了兩句

我問她今天吃日本餐嗎

餐廳前面有個日本食品fair

*

她說哪有這麼好

天天吃日本餐

*

這就尷尬了

其實人家日本才回來

*

好吧

其實還是想不明白

說一聲是怎麼了

*

第一 我從來是會和人家要手信

第二 更不是會請求代購

第三 更不會說帶上我 我也去

第四 我每次出門怎麼都給帶小禮物

*

就是再小的禮物

就是在不喜歡無嘴貓

我都還是會帶回來

*

都兩年過去了

你還是被一樣的問題糾結

沒出息 沒長進

*

我最近還在想

聖誕/她的生日快到了

每次都送些小東西

我是不是要搞份

比較像樣的禮物

我都都都想好了

*

只有越想越心酸

嗚嗚嗚嗚

*

最近不就有一個

結婚不請閨蜜的case嗎

我覺得差不多了

*

學不會 / 林俊傑

*

想點李榮浩版的

有嗎?

*

對了

我家裡還有一個

上一次旅行給她帶的

明天就把它埋了

*

一個孤獨的人

是不需要朋友的

你記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