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17

從巧合 X 到好奇:到莫名喜歡上《我的前半生》

說出來 你別不信

我其實是在翻找

愛新覺羅。溥儀的

《我的前半生》

*

才無意間撞上

《我的前半生》的

*

然後開始追劇

也是很偶然的

*

好吧 我承認

或多或少是被男色所迷惑

靳東 & 陳道明

我覺得這劇肯定有兩下子

否則也不會出現陳道明

*

週末我在看《鄉村愛情》8

至於我怎麼開始看鄉村劇

這件事以後再說

*

反正是有點看不下去了

每次看了好幾集

都會有這種感覺

很想打人 很想棄劇

*

然後過了很久

突然又想念劉能了

又會再回來看看

*

上一次是《歡樂頌》2

這一次 又看不下去了

突然就轉來看

《我的前半生》了

找回都市的熟悉感覺

*

雖然我兩者都不是

既不住在都市

也不住在鄉村

*

追劇的同時

溥儀的《我的前半生》

我還是繼續在看著

昨晚看到什麼來著

好像是大婚以後

*

然後就找了

亦舒的原著來讀了

是一篇亦舒

很典型的短篇小說

*

只是可能有點特別的是

之前看的亦舒小說裡

女主更大可能是唐晶

*

小說是看完了

劇還在看一半

不得不說

是有被電視劇驚艷到

*

很多時候

很害怕電視劇電影

因為種種因素會把

一篇很好的小說演壞掉

但《我的前半生》沒有

*

改編得很得體

比較接地氣

情節的轉彎也是有驚喜的

感覺人物雖然變少了

卻把重心人物都演活了

*

亦舒的都市言情小說

沒有幾千也不下幾百吧

如果都能夠排隊出街就好了

*


最近工作確實有點忙

雖然如此

我居然不捨得看的太快

看了一星期也不過

看了10集左右

*

挺奇怪的。。

完全不是追著來看

而是純粹謾罵觀賞

*

不知道哪個缺德的

當我看到第13集時

Youtube完全下架了

*

《歡樂頌》2下架時

我就算了 也不看了

*

而這次我不想放過

居然就下了Daily Motion

慢慢繼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