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 2017

李榮浩 X 周湯豪:結果他們都選。。。

這個什麼情況

是要來開演唱會的前奏嗎

還是純粹只是只是民意調查

IMG_6136

*

然後我查看了下面的評論

這些人是什麼情況

還能不能好好作答

IMG_6137

*

其實

我當初開始關注星藝娛樂

也是因為要看五月天的票

什麼時候開賣

*

所以這些大眾的心情

我懂 我懂 我都懂

*

我也不是五迷

但好朋友約我一起去

我們也很久沒有

一起去看演唱會了

所以我就說okay

*

而且那天她提起

有另外一個男的說

如果我們買不貴的票

他有興趣一起去

*

好耶 好耶

我一直覺得他們

有發展機會

可以趁這個機會

探個究竟

*

所以

五月天我去定了

*

至於李榮浩嘛。。

嗯嗯嗯嗯

如果真的有來

*

雖然我覺得run down

應該是和新加坡站大同小異

除了不唱

《修煉愛情》《天黑黑》

*

天啊 求你了哥

如果選馬來西亞歌手的歌

應該不會選唱曹格的歌吧

*

我肯定也會去

而且也肯定會買前排

雖然極有可能還是我一個人

*

大太陽。。。。

上次還沒聽過癮哦

李榮浩 X 《有理想》:新加坡站

*

開始籌錢吧!

不買了 不買了 全都不買了

*

經過很長一段時間

不看演唱會以後

我以為我以後都

找不到這樣的動力的

*

作為鄉下人

去看個演唱會

每次都大費周章的

還得進城 還得住宿

*

嗯嗯嗯嗯

那種18歲的動力

*

嗯 / 李榮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