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17

怕真相太難看 X 勉強好聚好散:嗯…就這樣

昨天有點忙 直到晚上

終於有時間坐下

天啊 正好十點

居然趕上娃娃時段的

最後一輪首播

*

其實我也有夠笨的

還有兩小時不是就

可以直接下載了

*

但是聽首播就是有種

莫名的滿足感

*

雖然李榮浩的歌

很大部分首次聽 很有可能

是不太能get到哪裡好聽

*

嗯 確實

今天放耳機在

火車上單曲循環

感覺馬上就出來了

*

尤其是這一句

「以為可以功德圓滿

最後勉強好聚好散」

*

施人誠老師

一針見血的詞

但對於李榮浩

確實這種比較

有「人間煙火」的情歌

確實是新嘗試

*

感覺和《說謊》

有異曲同工的相似之處

就說得都是反話

*

【你也不要說需要我原諒 】

其實就是 你不必說對不起

*

【是我太常讓你失望

不夠貼心包容溫暖          

才會落得這個下場

和背叛 無關】

這段也是。。。

*

"就這樣吧….."

嗯 I think I am

somehow guilty of this

at some point of my life

*

過了多久 反正也忘了

自己是辜負別人

還是被辜負的那方

*

就這樣 / 李榮浩  

作詞:施人誠

作曲:李榮浩

不忍看你像個嫌犯 我就不再追問答案
你的沉默已經回答 夠直接 了當

是我太常讓你失望 不夠貼心包容溫暖
才會落得這個下場 和背叛 無關

就這樣 就這樣
你不用 不自然
你也不要說需要我原諒
別讓我 多想

就這樣 就這樣
怕真相 太難看
我想對愛情還抱有希望
我們倆 就這樣

以為能夠功德圓滿 最後勉強好聚好散
一段感情這樣收場 你也會 遺憾

就這樣 就這樣
你不用 不自然
你也不要說需要我原諒
別讓我 多想

就這樣 就這樣
怕真相 太難看
我想對愛情還抱有希望
反正你 也沒差

就這樣 就這樣
怕真相 太難看
我想對愛情還抱有希望
我們倆 就這樣

                                                                                                     

*

已經10:30 PM 了

說好的MV還沒來呢

*

不好意思

原來MV是7月4日推出

並非6月28

是我自己看錯了

*

就這樣 / 李榮浩 (特別演出:馬思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