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 2017

繼Spotify X JOOX後:接著試 KKBox

突然發現

原來我分別開始啟用

這三個音樂app都和

李榮浩有關

真的

*

這次是因為這個啦

李榮浩 X KKbox

*

我想像就是

那種電台訪問

原來不是 是聊天室的形式

IMG_6198

*

大概是因為回答認真

IMG_6199

*

後來出現了懷疑的聲音

說這真的是李榮浩本人在回答嗎

然後小編就發了這個

李榮浩 X KKbox

*

這種感覺很像

回到很久很久以前

不是有那種

雅虎聊天室什麼的

原來這個玩意還存在

*


KKBox 試用感想

只能說是各有千秋啦

*

(一)同步歌詞是繁體字

IMG_6186

*

(二)《模特》專輯

版權在福茂,而非華納

IMG_6185

*

Spotify 和 JOOX

基本上沒有收入

我最初就是因為

那個《獻給男人的追夢歌單》

開始用Spotify的

IMG_6189

*

這個是JOOX

應該是在微博上《嗯》的鏈接

然後就“順等摸瓜”

隨手下載了

IMG_6188

*

(三)這個同步歌詞

可以同步到app以外也可以

我是最近才發現 這專輯封面

原來後面有一件白襯衫

KKBox

*

歌詞繼續在封面上

行走著

突然感覺有點神奇

KKBox

*

報告完畢

且慢!哈 有bug

找到一首簡體的《作曲家》

KKBox

*

我目前還沒找到

怎樣更換語言

哈哈哈

這個馬來文的通知

有點不習慣啦

還有錯別字

KKBox

*

哦 對了

順便分享這個

KKBox X 樂人 Live:李榮浩

*

KKBox X 樂人 Live:不搭 / 李榮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