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17

把戀愛結婚 X 從清單刪去:其實也沒有那麼悲劇

開始認真考慮以

一人為基礎的養老計畫

*

我存錢不是為了

買車買房,更不是為了結婚。。

純粹是因為我需要吃飯,

我爸媽需要吃飯看病,

還有繳水電網費

*

留意四周年過半百的

未婚人士是怎麼過日子的

*

一個人去幹嘛幹嘛的bucket list

基本上也不存在了,

它就是一種生活方式

*

不再看相親節目了,

那都是年輕人的玩意,

裡面的招式

反正我一輩子也用不上

*

直接跳過那些什麼

「單身是為了等更好的人」

之類的雞湯

*

更喜歡看那些

讓你覺得人生

其實沒那麼糟的那種

*

懷疑是性取向問題,

但也好像不是,

但我不介意我是,

也不介意別人說我是

*

什麼三姑六婆都是浮雲,

我就笑而不語

*

很有衝突和爸媽說,

讓他們別瞎擔心,

卻怕說出來他們反而更擔心

*

買男裝表、衣越賣越兇,

以前幻想可以給我男人穿

現在純粹是自己喜歡,

反正我就是雄雌同體,

怎麼了

*

開始在找特別簡單的戒子,

一對也行,

已婚人士是戴哪隻手哪只手指,

我就跟著戴就是了

*

既然是給自己買,必需買好點的。。。

畢竟是我一生人買的第一個

也可能是最後一個

*

但要走進去那家粉藍的商店,

我可能需要重複彩排個三五十次吧,

他們居然沒提供網購,

可惡!

*

以前會想以後的房子長什麼樣,

現在就想在這裡待一輩子是怎麼樣

*

看見童裝就想買的衝動也沒有了,

家裡小孩也穿不上了

我看看就好

*

友人問起,是不是戀愛了,

因為最近用了個「520嗯」的頭像,

其實是幫李榮浩打歌。。。

嗯,即沒有別的意思,

但也不急於撇清

*

萬一萬一有一天

你遇見一個喜歡的人呢?

告訴你:想都別想,會遭天譴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