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17

金曲獎 X 雜談:嗯,還不是想說李榮浩

好吧 我承認

我最初決定收看金曲獎

是因為這個

完全沒有入圍 還有表演

完全是bonus 

*

今天是星期六嘛

我在東京。天氣晴

慶幸的是 今天提早結束行程

而且還撿到1小時的時差

所以可以從DJ Dennis & Lulu的

紅地毯就開始收看了

*

截這張是因為

眾多帥哥美女當中

總有個標新立異的

我感覺

這段怎麼就剛好找到楊丞琳了

珊妮老師終於沒有這麼酷了

*

盧凱彤宣布

已經和太太結婚這段

其實也不算太太太意外

只是人家一直以為她和林二汶是一對

對不起 是我想多了

今年年底 at17又重組咯

*

林宥嘉這段穩穩的

雖然只有一首

有點期待是組曲

*

哈哈哈!

來了

*

其實不是同台

是楊丞琳當頒獎人

前腳走後

李榮浩的表演就來了

*

哇靠 這個格局

真的很浩浩蕩盪

個人演唱會的感覺

*

唱到這句想到:

額 你媳婦剛走耶

要不我們叫她回來?

*

只能說給足了面子

一個表演嘉賓也沒有入圍

唱三首+jamming

國語、粵語、台語

簡直帥炸了

*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鼓手不是荒井吧?

是入圍兼得獎者

*

天啊 比起鼓手

這個級別很高

而且是兩個大獎

*

這張專輯我無意間聽過

就阿爆上電台介紹過

這種感覺很奇妙

即使聽不懂一個字

也能感受到其中的氣氛

*

這段。。

就不多說了

*

每一段五月天的入圍、得獎

都是一片尖叫

表演也不例外 好像encore段

天啊 每當梁家輝的MV片段出現

就會有種在金像(馬)獎的錯感

  *

這段我覺得林宥嘉會贏耶

其實我除了 不太喜歡紅先生

其他的入圍者誰得獎都好

*

我那天有偷偷去

聽了郭頂的音樂

之前先入為主地以為

可能他有點像李榮浩

但他倆的音樂路線完全不一樣

確實有被驚艷到

尤其是那首《》

(歌名太長,我必需找找)

*

天啊 Soulboy 陪跑了

至少10年之久吧

好像從2008年的《橙月》

就一直入圍很多、呼聲也高

卻鎩羽而歸 有點失落

從大行變成獨立製作

終於終於

  *

兩代的華納人

拍到台下的老蕭了

他和老蕭在華納當時是好朋友

當然 這時候我又想到李榮浩了

*

緊張 緊張了起來

其實我的top 2 是

魏如萱和艾怡良

但其他女歌手都是

我相當欣賞的

*

然後艾怡良跑出了

*

其實之前覺得

她本來可以更紅

就如果她不是被張碧晨PK掉

*

但是那不是別人

是張碧晨耶

就是那種有冠軍相

擋其者必將被犧牲那種

*

但或許因為這樣

就造就了艾怡良

在創作上更高的成就

*

不是吧

羅大佑老師

是吃了防腐劑?

有童年的人 永遠不會老?

*

好吧

雖然最初收看確實有其他目的

但金曲獎每每打動到我的

是這些台語、客家語、原住民音樂

*

晚安!

*


台下的兩個娃 vs 女朋友

後台的爸 vs 男朋友


*

第28屆金曲獎 李榮浩 彩排片段

超casual也能hold住場面 

雖然和女朋友的第一美落差有點大

*

黑潮 / 李榮浩 / 第二十八屆金曲獎

一無所有 / 歲月無聲 / 樹枝孤鳥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73268747024739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