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15

想買唱機 X 深思熟慮:終究放棄 :-/

今天星期六

原本以為可以點收工

確實凌晨一點

是比昨天早了點

 

而且進度也還算滿意

翻譯軟件截屏這種東西

雖然內容相對合同、法律文件

來得更容易些

 

但是你想想

6000個字的文字

卻分佈在600+張圖

 

每張原圖得打開來對照

要不然原意可能會不太清楚

而且有些字已被切圖時刪走了

得去推測那些字是什麼意思

 

然後再搜尋客戶的資料庫

畢竟得依照之前的翻譯嘛

要資料庫沒有的

再自行補上

 

所以基本上

翻譯可能只佔了15%

但是一天做個12小時吧

也只做了250張

 

已經跪求

明天繼續吧

 

下午的時候

看見這個特別讓我興奮的東西

差點就下手了

Crosley - Peanuts Cruiser Turntable USD 119.99

 

特別是還有黑色星期五折扣

也提供國際運送

就加個60+美金

價格嗎 還是在200美金以下

還算挺合理的

Turn Table Lab Black Friday Sales 02

 

後來仔細想想

其實只不過是

好像買個玩具而已

但是是170美金的玩具

你確定你玩得起嗎

 

我家裡確實有很多

黑膠產品

但老爸的古董唱機也還行

幾乎也沒多買一台的必要

 

後來看了開箱示範

音響只是勉強可以

還得買音響來安裝

 

而且多虧了這個開箱示範

發現了一個特大的致命傷

這唱碟的範圍特別小

要說這唱碟播還是以

33.3 (最大號)的LP為主

就只能是這模樣。。

Crosley - Peanuts Cruiser Turntable USD 119.99

 

最重要的是

老娘我今天工作

得要生要死

可能也就只賺那點錢

或許還不夠買單呢

 

就這樣買一個玩具

幾乎真的有點

說不過去

 

這星期 給家人添購的新品

還有 下星期得購買新軟件

得300+美金

 

給家人買東西

我倒不心疼

Sneakers Hunting X Purse Changing: Thanksgiving Shopping

 

再加上

折磨了近一個星期

卻零收入的千古奇案

糾結難安 X 跪求甭買單:千古棄案!

 

能省則省

也沒有必要在這時候

自己給自己添亂

 

若真喜歡那箱子

也只不過是上面的卡通罷了

 

以後買個行李箱吧

說不定反倒更為實用

 

從什麼時候開始

變得這般懂事了

 

對了 今天又主動

和以前的故人聯繫了

 

就那些

在我失踪的那段時間

找過我的人

 

他問我:

終於想念他了嗎

 

我說:

才不是

只是想念

以前星期六

我們在辦公室

吃早餐的日子

 

他問我在哪裡

我說:

準備移居中國去了

 

就你一個人?

 

在籌錢。。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自己只是一時想逗他玩的

還是確實是這樣

 

確實以前

要他們問我怎麼這麼

常去中國玩

 

我都是回答他們

我中國人嘛

得回國去給護照蓋章

 

等我哪天真的

籌到這麼一筆錢

估計也變成化石了

 

所以在這之前

切記絕對不能亂買東西

 

今天太忙

未曾吸食毒品

怪不得感覺渾身少了股勁

 

一天至少一劑

凱凱王的視頻

內容不拘

就能安穩地過日子了

#醒來覺得甚是愛你#

 

我覺得嗎

自從追隨靖王殿下以後

中文水平也有所提升了

 

嘿嘿嘿。。

你沒有同感嗎?

 

明天還得繼續

那250+截圖

【一片嘔心瀝血-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