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15

夜已深 X 一人挑燈:就你這般折騰

深夜收工後

縱然再累

縱然更明智的舉動

是盡可能早睡

因為明天還得繼續趕工

卻還是想寫一些東西

要不然怎樣也睡不著的習慣

 

各位注意

以上一大段

可是一個連貫性的詞句

 

這習慣

我想了好一陣

到底是什麼回事

 

該不會是深夜

感情特別豐富

 

該不會是肚子太餓

睡不著 那是自然的

 

其實大概更多的是

就跟平常人家下班

回到家後

總想找個人說說

今天在辦公室怎麼了

 

或是放學回家後

也總會說說

今天學校怎麼了

 

那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

 

所以我下班後

總喜歡填上一頁字

才能入睡 不過如此

 

只是下班在這時候

找誰說話去

 

呵呵

別自設台階了

您以前朝九晚五的時候

難道就找到人說話了

 

還不是一頁一頁寫

在公車上用手機寫

 

今天嘛

工作還挺忙不過來的

手頭有3個案子

都是明天得交的

 

而且還談了一組

廈門的新客戶

也不知道是成了沒

 

以我過往的經驗

案子沒有正真接到手

您談成了10個客戶

也是沒啥成效的

 

忙起來

鍵盤自然活躍些

才頓時發現

 

原來在下的鍵盤

也中了瑯琊榜的毒

 

打字要快的時候

輸入lyb

其實是想打“另一半”

怎麼就出了個“瑯琊榜”

 

輸入wk

所顯示的自然是“王凱”

而非之前的“哇靠”

 

輸入jingw

心裡想的是“境外”

智能得不行的谷歌拼音

就出了個“靖王”

 

大概那三個

就是我最近查得最頻的詞吧

 

吾王最勵志了

不枉萬千子民的追隨

今天由上熱搜了

這段得獎視頻

我至少也看了三遍

2015.11.14 王凱 - 風從東方來 娛樂影響力盛典 03

 

風從東方來 / 王凱 得獎感言

 

昨天以一首《自然醒》結尾

大半夜的

自己對自己說話的人

看來今天避免不了

得播這首為收場

 

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 林宥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