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沒大腦 X 該多好: 單細胞

借用一下很多個like的comment

 

“在這個韓流充斥的樂壇風氣下

還能聽到如此輕快單純的曲風

讓人感覺真好~

嚴爵給你個讚!”

 

“在這個充滿江南style的時候~

能聽到嚴爵的單細胞~

真的是感覺很舒服~”

 

好想縮好小 剛剛好 縮回單細胞

沒大腦 沒煩惱 好好睡個好覺

好好抱一抱 讓抱抱 爆破了泡泡

你忘了也好 開心就好 好心有好報

我自嘲 我自找 我自我解套

別 再打擾 再騷擾 謝謝你非誠勿擾

 

單細胞 / 嚴爵

 

嚴爵
單細胞

作詞:陳沒

作曲:嚴爵

編曲:洪敬堯、溫奕哲

 

都耗了這麼久了 我就認了
要當忍者 就要忍著
都搞到這麼糗了 拿你沒輒
別再鬼扯 有的沒的 夠了

當快樂 變芭樂 別再唱情歌
別讓副歌 再饒舌 再一次讓我求饒

好想縮好小 剛剛好 縮回單細胞
沒大腦 沒煩惱 好好睡個好覺
好好抱一抱 讓抱抱 爆破了泡泡
你忘了也好 開心就好 好心有好報

被駱駝壓死了的一根稻草
不想太孬 還在硬拗
被溫柔殺死了的九命怪貓
靈魂出竅 沒頭沒腦 最好

我自嘲 我自找 我自我解套
別 再打擾 再騷擾 謝謝你非誠勿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