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獨立制 X 自由式: 悠滄假日

今天是28號沒錯吧

13號學校開始放假

中間23,24有上學

其余時間都在休假

 

換作從前

唔使問阿貴

走得快好世界

肯定就是回家了

 

開始很習慣

甚至喜歡

窩在宿舍一個人過

 

漫長周末

想干嘛就干嘛

時間都是自己的

有種說不出的痛快

 

期間某天

終于回家了

大小事一攞攞

就是搞到很煩躁

很煩躁

 

到底是什么事

也不詳盡說明了

總而言之

一串瑣碎事堆積起來

真的快爆發了

不到48小時就跑回宿舍

 

如释重負

又是一個悠長周末

 

沒事就

看部小說

煮個酸辣湯

睡個超時午覺

happily ever after

 

我不孤單 孤單只是 情緒氾濫

我不孤單 孤單只是 不夠果斷

 

practice makes perfect

right attitude for the perfect solitude

 

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 林宥嘉

 

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 林宥嘉 /

acoustic version

 

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 林宥嘉

作詞:李焯雄

作曲:陳小霞

編曲:林宥嘉

 

一個人去上班 又一個人去吃飯
再和更多的一個人糾纏
話才說到一半 沒有人聽完
我不孤單 孤單只是 情緒氾濫

一個人出去逛 又一個人躺在床
這晚有多少的一個人沒伴
不夠分另一半 愛已經用完
我不孤單 孤單只是 不夠果斷

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寂寞是腳跟 回憶是凹痕
也沒有人見證

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寂寞是腳跟 回憶是凹痕
我一個人共存

沒有人在等著一個人
一個人在等著沒有人
沒有人在等著沒有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