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20

2020/11/17: 平板

給我家老人和孩子

買了一個新的平板

*

嗯 是华强北寄來的

也有夠快的

和本地包裹沒差

*

我前幾個月

不是在瘋狂嗑書

所以有想過買個

電子閱讀器

或者新的平板

*

但後來搞烘焙

也不再怎麼閱讀了

所以也沒怎麼

再想這件事了

*

在研究過程中

發現了這個

好像不錯的品牌

Telcast 台电

*

就所謂的

「cp值」很高

規格相當好

價格很漂亮

銷售量也不錯

買家評價也滿意

*

看著家裡老人和孩子

都在每天把眼力

賣給 YouTube

唉 這樣真的不行

*

雙十一當晚

才開賣 35 分鐘

已經快賣出 300 台

也就快快下單了

即使沒拿到所謂的

50 令吉優惠券

*

其實之前

是在考慮這個 P20HD

或者最新的 iPad

*

但是這個

只要 1/4 的價格

真的太吸引

換句話說

就算不耐用

我換 4 台總可以吧

*

而且經孩子的手

東西就算再好

也難耐用

*

之前自己也

擁有過兩代 iPad 的說

其實也沒有很耐用

*

開箱這台 P20HD

可以說是這次購物節

最有驚喜的體驗吧

*

首先

它真的很簡約

從盒子到用戶介面

可以說幾乎沒有垃圾 app

*

所以

啟用設備

大概用不到 3 分鐘

就只是連結 WiFi

以及 Google 帳號

其實有 Google 就

萬事行得通了

*

因為很大部分時間

老人和孩子

都是拿來看 YouTube

可以看到 1080P 的影片

自然是一項 added bonus

*

內置擴音器

不挑剔是 okay

難道這個價位

還要有 Harman Kardon

*

於是我自己連結了

索尼耳機

隨便開了推薦影片

「大黃山」來試試

*

吼 整體感覺

馬上提升到

另一個層次

*

於是我就這樣

光靠聽的

走完一整集的

「大黃山」遊記

*

再想一下

平板居然比耳機便宜

也就是說

主機比配件便宜

*

這個平板買得很值

已經推薦給 3 個人了

*

原來大家都有想

買個比較便宜的平板

反正只是看 YouTube

但太便宜

又不知道好不好

的這種想法

*

好吧

總結下來

這個 Teclast P20HD

真的買得過

*

把玩了也幾小時了

目前暫未找到缺點

對了 因為夠薄

所以手感也不錯

是有一定重量

但單手握也還可以

*

還有我居然在裡面

找到了一個 fm 電台

必須戴上有線耳機

才能連結的那種

*

作為一個幾乎每天

都在與電台作伴

但早已改用 app 來收聽

的電台愛好者

哇 好長的自我介紹

好像發現了寶藏

*

作為普通應用

還真挑不出

什麼毛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