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9

2019/11/30: 快樂餐

這是一篇紐約時報的文章

關於快餐店如何減少以玩具作為賣點

以減少對環境的傷害

https://www.nytimes.com/2019/11/20/business/burger-king-plastic-toys.html?mc=adintl&ad-keywords=IntlAudDev&subid1=TAFI&dclid=CKrM9bjpkOYCFViJaAod1YQJiQ

*

這個或許不是一個新的議題

有趣的是 文章裡的配圖

顯示那些被融化的玩具

是最近 M 記的一個兒時記憶系列

大概有 15 款

近 30 年最受歡迎的系列

*

呃 我因為這個系列

這個禮拜也買了 3 份兒童套餐

分別是 漢堡神偷 紫色妖怪

還有兔寶寶

*

正如文章裡提到的

玩具對我來說

是去麥當勞的一大吸引力

*

沒給玩具

可能我根本就很難想去吃

如果是外出為了便利

或是早餐除外吧

*

但如果沒有玩具

就真的不可能說

今天晚餐好想吃麥當勞喔

*

很多年來

確實因為收藏他們家的玩具

給我帶來甚多的快樂

*

例如

新玩具是在星期四上架

那種期待就好像新電影

都是在星期三上映一樣

然後星期四也快周末了

所以還參雜著 TGIF 的心情

*

慶幸的是我收集的

都不是很熱門的系列

所以每次推出哈囉某某

大排長龍的时候

都好像和我沒有關係

*

兒童餐還有一個好處就是

既然是垃圾食物

兒童餐至少是小份的

這樣攝取的垃圾也相對少了

不是嗎

*

再來就是

如果成功收上一個完整的系列

可能是用上一個月或更長時間

那種滿足感比起你網拍買回來的

會更高一些啦

*

所以 結論是

如果真的兒童餐不要附玩具了

拜託 請以 kidult happy meal 取代

不要剝奪我們這群人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樣的群體

還是只是偶而已啦

享有小小快樂的權力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