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9

2019/11/15: 免睏啦

就凌晨1:15分左右

寫好上一篇

想説可以把電腦收收

然後把行李收收

*

就這麽巧

來了一個小task

中午12點要交差

*

額 中午12點前

都在飛機上

怎麽做

這個小case一單

就推了吧

*

反正都1點多了

沒回復電郵 沒理虧

早前也已經通知

明天中午前沒有電腦

*

但是都一點多了

最多就不睡嘛

何必和工作過意不去

況且

也不是很複雜的

做一下嘛

*

如果我這樣推了去睡

也恐怕睡得不安

甚至睡不下

所以還不是一樣

還是趕快做一做啊

*

所以就接下來

做到一半

三點多了

距離完成也不遠了

又來一封電郵

叫我先暫停

說有東西要確認一下

*

額 大姐

這樣不好吧

*

所以我就要求說

不然我先做完

明天再確認 好嗎

因爲明天早上我沒有開工

*

幸好我得到的回復是:

好吧 那你go ahead

*

然後就這樣

快四點了

工作是快完成了

但姐姐行李還沒收

*

感覺我眼睛快燒起來了

這是熱忱  > <

嗯 我想也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