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9

2019/11/18: 補眠

歷經幾天的不眠 + 少眠

還有每次看完演出

靈魂會出鞘幾天

*

毫無意外

今天是個補眠日

幸好 deadlines 分別是

早上、下午 3 & 6 點

*

3 點那個周末已經完成

所以早上 5 點 起來

完成一個后

可以回去睡一睡

*

然後下午弄完最後一個

也可以再去睡一輪

一直到我媽突然來問我

知不知道某個行動支付公司

*

額 我在睡覺 不夠明顯嗎

還是我其實是醒著睡覺

我也忘了

*

哦 原來有個親戚目前在做這個

之前有聽到她在找工作

說想找 home-based 的工作

*

然後當時聽到我媽很大聲地說

不可以啦 這種工沒個定時

晚睡晚起 沒有規律

人會變得很懶散

*

我聽到覺得有點矛盾

自己家的在做這個

然後你和別人說別做這個

我就笑而不語

*

不過也對啦

是沒有個規律

不是每個人做得來

*

然後我發現

每次有親戚到我家

都是剛好是我下午補眠時段

*

他們肯定在想

哇 大白天在睡覺

這個在家工作

不會是個幌子吧

其實就是個游手好閑的

*

呵呵

不管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