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19

2019/11/11: 均衡

堅持一天一文

誰知道沒有幾天就斷了

其實也不是

相比周六的午睡一整天

*

早上 陪我媽出去

回家 馬上工作

效率不錯

大概專注的四五個小時

以周末標準 算很好了

*

然後朋友約出去

額 想到保生大帝

繞境會繞過我家

好像是該廟120年

第一次

*

讓朋友來我家帶一下

帶她去夜市買點吃的

回家吃完 剛好繞境也看完

*

很宅的人真的一眼看出

我朋友第一次來我家夜市

就這也遇見熟人 那也是

哈哈 更像是她的地盤

*

去了我家附近的咖啡廳

點了一杯特濃的抹茶拿鐵

加薄荷檸檬冰茶

因爲晚上需要熬夜

*

然後等繞境又剛好繞過

剛好看完 才回家

十二點開始買東西

到兩點多 打烊

六點起來繼續工作

*

除了睡眠有點不夠

真是好均衡一天

有家人、有朋友、

有工作、有休閑、

有在家、有在外

有花錢、有賺錢

(最後這個重要!)

*

哈 我爸的“北面”買到了

給朋友的聖誕禮物買到了

還有一堆家個人用的吃的

也差不多買齊了

然後11點開票的《大人中》

也搶到了

*

也沒有多買了什麽

不應該或忍不住買下的

因爲只跟著清單上的在買

*

感謝那些把光棍節

包裝成購物街的商家們

花錢花得好開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