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9

2019/11/11: 清空

能夠把平時都亂七八糟的

購物車完全清空

是一件很了不起事

看了好舒服

*

一天下來完全沒有買到

一件衣服、一雙鞋子

也好像有點厲害

*

然後

其實也好像沒有什麽

有大概10幾20個包裹

但就是沒有穿的

*

唯一一個比較可疑的大概是

已經有主人要當作

聖誕禮物和收藏品的

3套Hot Wheel小車車

*

其餘的

保證打開都是必需品

我想我大概

在接下來半年都

不會在屈臣氏或

其他下單了

*

然後

接下來當然是

想想要怎樣把

這些東西變不見

不會囤得像個倉庫一樣

*

哦 對了

今天演唱會門票成功買到

搖滾區第一排

中間算起第三位

*

雖然我還沒正式統計

今天共消費了多少錢

估計是比去年多

*

去年也好像沒怎麽買

然後就在樂天拿下一個

史努比的聯名包

當作犒勞自己

這個包現在還in service

*

然後最近又看到

東京博物館新館開幕的

那個聯名北歐狐狸包

是很可愛啦

而且是我喜歡的色系

https://www.vogue.com.tw/feature/content-49603

*

但是價格是普通款的兩倍

所以待定

況且什麽時候

去到博物館也還沒定下來

*

然後我想説的是

目前手上分別由三個deadlines

所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