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 2019

2019/12/01: 消費季

這個週末
基本上就介於
工作或睡覺
買或不買之前盤旋
呃 其實有哪天不是這樣啊
*
當然我購物車裡
不乏特別吸引但
壓根不需要的東西
*
說好的
一年不買鞋
然後我居然打成了「邪」
不能就功虧一潰了吼
*
幸好到現在
也還守得住啦
目前為止 扣除幫我老姐買的
給老爸買的
我就只買了一條短褲
完全實際
*
我花現
現在無論過什麼節日
有哪個節日不是在買東西的
都是以買買買為樂
呃 真要不得
*
然後
明天需要早點開工
所以撤了
Cyber Monday再衝一波
喔 不 是工作上啦
*
現在我都問自己
這個你真的需要嗎
確定沒有同款嗎
會常常用到嗎
*
有一項打叉的都
丟出去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