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9

2019/11/19: 沒差

今天有點找回節奏

補眠時間相對比較少

*

檢查不在那幾天收到的包裹

有一個3 X 保養品

居然完全錯了 是別人的

私訊了賣家 沒關係

幸好是官方網店

應該有得換

*

如果不能

就直接退貨

再重新下單好了

反正我東西也不急著用

*

他們説先查查

就等明天吧

*

這好像是第一次

可能以前有

但我可能沒發現

*

我這次有

有把物件、數量、價格

簡單地列在一張Excel sheet

然後收到的就打個勾

*

去年因爲買的時候很急

居然買到自己已經有的褲子

一個款就算了 還同一個顔色

沒辦法 退掉吧

一件牛仔褲可以穿很久吧

*

啊 這幾天

某家移動支付

在某個購物平臺

有提供30%折扣

心癢癢

*

但是不行 我不能打破

一年不買鞋的記錄

其實算起來

其實也超過一年了

沒買了

*

就再堅持一下

就等於 2019 一整年不買

*

不然這樣好了

折扣好像是到 12 月 31 日

那我剛好下單

但是明天收到

這樣就算明年的

不是嗎

*

其實 我的wish lists

也好像沒有什麽特別特別想買的

Superga 2750(全白)

Vans Slip On(全黑)

Vans Era ComfyCush(深藍)

adidas Continental(全白)

Nike Blazer Low/AF 1(全白)

*

我想這就是

可以這麽久不買鞋的原因

因爲再怎麽買也就

那幾個顔色那幾個款

買了也就多一雙 沒差

所以。。。

*

而且年紀越大

越發現買東西的過程當中

最有趣的是過程

最高點是在收到包裹的時候

然後快感就一直下降

*

但是東西也買了

又多了一樣東西

又占了一些空間

又多了一些後悔

然後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