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9

2019/11/17: 歸隊

結束 3 天 2 夜的曼谷草東行

哈 十分滿意的一場

所以下週就不繼續

前進吉隆坡了

*

然後 3 天 2 夜

真的有點趕啦

今天說白了

就是一整天在趕路

*

早上八點從曼谷的住宿出門

回到自己的狗窩

也超過 12 小時了

*

刚刚給一對比利時的夫婦

搭順風車

*

車票系統好像出了問題

先生坐我隔壁 太太坐前面

他們想搭公交

太太就問她隔壁的女生

17 號車怎麼搭去市區

*

女生直接跟他們說

喔 我們這裡都不搭公交

你用 app 叫車吧

然後就走掉了

*

其實這樣也沒有錯啦

事實就是這樣

*

但是我想

都天黑了 應該沒車了

他們又沒網 更不用說叫車

*

然後就主動去問他們

要去哪裡

*

喔 是 Wayfarer

這間我很剛好知道

每次路過河邊

都在想這酒店名字怎麼來的

*

Ray-Ban 的 Wayfarer?

草東的 Wayfarer?

當然後者可能性極小

但反正兩個我都愛

*

就這樣送了他們去酒店

路上聊了一下

他們功課做很足

三個星期 從南往北的行程

某個她提起的地方

我好像沒聽過 ><

*

但就也是靈活安排

都還沒定下

而且東西也帶很少

就兩個普通容量的背包

這樣的旅行方式好讚

*

明天一早有工作

啊 動力 動力 何在

今年沒有看演出的行程了

正式告一段落

*

期待著

第 6 座有草東演出

而我也「剛好」前往的城市

專場最好不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