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9

2019/11/12: 蛤怎麽了

大概是購物時

做太多計算了

目前腦袋已經有點

陷入停工狀態了

*

今天和一個

相當久沒聊天的朋友

放心 不是賣保險

雖然她真的是在做這個

*

她説在為新家購物

哦 新家 短短幾年

又買新家

太有本事了!

*

發現周圍的人

好像越來越多

在添購家具的

然而我已經不像以前

完全沒有在焦慮

*

哈哈 我昨天有在忙

搶演唱會的票

幸好我沒說出來

汗顔-ing

*

不然又像上一次那樣

被朋友問:

”你不買房(都不爲未來打算)

你爸媽不擔心你嗎

不爲你打點嗎

*

蛤?????

哦。。。

不會啊!

*

還有一次

收過還小幾歲的遠親

在一個禮拜内

分別給我發

考警察和臨教的鏈接

*

蛤???

哦。。。

謝謝分享!

不想誤人子弟啦!

*

也不説

穩定生活不美好

但是日子各自在過

祝大家都好吧

*

老王樂隊

<穩定生活多美好三年五年高普考>

Stable Life , Suffer Exams (Officia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8Wl2huUVPw

*

有啊

我也不是沒有想過

添購家具

我也是有理想好嗎

*

就之前想過

給我的閣樓無敵景觀

四面透光的小辦公室

添購一個小Marshall

但是昨天東西太多

早忘得一乾二净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