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8

2018/05/17:宇宙人怎麼回事

就在我上載了上一篇

“錢都去哪了”之後

打開FB看見

宇宙人巡演

香港,新加坡,KL站

门票正式開賣了

*

KL場完全符合

獨立演唱會的feel

就也沒有正式的購買渠道

通過電邮接洽

*

首先 我知道他們的歌

好像也不多

好像比較常聽到的就是

<一起去跑步>

*

於是,我打開YouTube

找到了<現在就让我走>

對 有聽過喔

*

哎呀 上兩個星期買草東的時候

也不是一樣嘛

別告訴我

除了<大風吹>和<山海>

你其他歌都熟

*

後來 更重要的是

再找找那地

下午第一次看到演唱會宣傳時

也和我朋友討論過

因為我們過兩天有個聚餐

就在附近

*

一個七線城市的鄉民

為了個聚餐 也得在城裡

找個客棧下塌一晚

所以看演唱会

肯定不用說

還不得留宿

*

找到了附近有

還不錯的酒店

就走路可以到的那種

*

好吧 給他們發電邮諮詢票務

凌晨12點06分

怎麼知道 半小時後

居然回覆了

好吧 太敬業了

為表支持 馬上打錢去咯

*

9月還久著呢

但是真希望能去

我也不知道

最近怎麼了

*

是不是住酒店住上癮了

居然為了聚餐和演唱會

往城裡跑 還住住下了

*

哎呀 這人老了

就是各種返老還童的跡象

早幾年都幹嘛去了

咱嗨起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