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8

2018/06/04:你他媽活該

今天做了一件

我他媽從來沒有做過

这么傻的事

*

就是直接問他

为什么這幾天都不和我說話了

我怕直接讓他說 挺尷尬的

就弄了個多選題

選項包括

*

工作忙

有事煩

嫌我煩

都沒有

其他

*

雖然他是說

工作忙很少看手機

表面上是選了第一項

*

但後來加了一句

看你是太空了

應該多找點活幹

*

我想答案已經夠清楚了

老娘我也没白問了

*

其實也不是看不明白

白受苦了半輩子

怎麼還會做這樣傻的事呢

*

我想這就是犯賤吧

明明可以靜靜地走開

卻特地把心掏出擺地上

任人踩得一無四處

活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