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8

2018/05/16:銀子去哪了

上次記得我說過

3千美元大概

夠我用3個月

*

平均1個月1千

也就還好吧

但我真的看不見

錢都花哪去了

*

這個月 更不知道怎麼了

20天前才剛打了3千

一眨眼 也就就快用完了

怎麼回事???

*

換馬幣大約1萬多塊

3 千馬幣 - 曼谷開銷(不包括機票)

3 千馬幣 - 昆明+東京機票

3 千馬幣 - 華為手機

*

這樣算來 也就差不多了吧

其他的都是瑣碎日常開銷

其實加起來也差不多2-3千吧

*

當然接下來

花錢的地方還多着呢

畢竟昆明+東京也就買了機票

大理麗江連機票都還沒買

*


就在寫完上面那段話的

的時候

其實還有些現銀

其實就是準備打進

賬戶還買手機的卡債

*

然後一轉眼

下午跟進一下

去寮國(老撾)

龍波邦(Luang Prabang)

哎呀 這名字很江湖嘛

的機票莫名被取消了

大概就是說不飛這航線了

*

研究了幾個其他

東南亞目的地

6:30 PM 突然冒起濟州島

當然 這只是個建議

*

然後 在兩小時後

其實應該更快

就有人睡午覺去了

就這樣 預先為小伙伴們

拿下四張濟州機票

*

其實真的太便宜了

再多老娘也沒錢預支

*

550 馬幣 吉隆坡往返濟州島

五一的時候 吉隆坡往返曼谷也差不多

甚至便宜過大理/麗江往返昆明

嗚嗚 我還沒訂呢

*

所以基本上3千美元

就在20天內見底了

不對 還沒完

不是還欠著一部手機的錢

*

好像還有 上個月我娘掏了1千

說是補貼曼谷的盤纏

這個我答應要還她的

*

準確來說

應該是4千美元

就在20天內見底了

*

這年頭

行走江湖也太難了

不是拿上把劍帶上本秘籍

浪跡天涯就一輩子了

*

對不起 我錯了

是我數學不好

*

平均1個月1千美元的開銷

其實不包括旅費呀

我把旅費分開弄的

很明顯 旅費 >日常開銷很多

我都不敢算了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