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8

2018/05/06:五月沒有派對

我昨天寫了沒存

就弄沒了

剛剛寫了 又弄沒了

真是要跟我過不去嗎

沒事我再寫一次

*

大概就是

昨天被五月天

香港演唱會洗版了

隔著螢幕都覺得很嗨

*

可半年前自己去看現場

大概是山腰位太遠了

都還好而已

回來也沒怎麼狂播他們的歌

*

意外驚喜就是發現

《成名在望》MV裡

易烊千玺這個娃太帥了

*

然後今年

原本計畫去看何韻詩

可新馬兩邊都開不成了

*

後來想去周興哲

但感覺大部分主打都是情歌

觀眾應該以情侶居多

況且我聽他的歌

都是和一位故人有關係

兩個層面看來

我一個人去都不合適

*

而且還漂洋過海

還得住宿什麼的

可能還得帶上電腦工作

*

一個七線鄉民

太不容易了我

*

我其實還是想到更大的場館

去看一次真正的萬人演唱會

紅館、巨蛋、鳥巢

*

昨天大概就寫到這

原本以為今年都不會去看演唱会了

*

就在剛才一小時前

看完一集《白鹿原》後

打開臉書看見草東宣布

日韓巡迴演唱會

*

時間居然對上了

所以就果斷買了票

*

一切得太突然

就在五分鐘內吧

底下留言看見

*

台灣場買不到的朋友

都想飛日本

所以既然時間對上

Why not

*

哇靠

上星期六 突然買了機票

這星期六 突然買了演唱會門票

這次行程可以說是相當期待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