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8

2018/05/09:找到算我輸

我打聽到了

我爹暗地裡使力

讓人幫我找對象了

*

還說什麼

賺少沒關係我會賺

只要人品好就行了

*

我去

有人這樣找的吗

自以為大財主招上門姑爺呢

這樣像是給孩子找老師

還差不多哩

*

我還告訴你

錢賺少點真的沒關係

賺多我還不要呢

高攀不上

*

但是至少

找對象的前提是

保證我现在的生活素質

不能因為對方賺得少

而花錢必需思前仰後

而有所下降對吧

*

所以呢

至於人品嘛

其實也不至於需要太好

咱也非善男信女的

為何要求別人人品要好

*

三觀一致就行

就其實我也搞不懂

三觀是哪三觀

大概就是待人處事

的方式一致吧

*

除了收入人品

其實條件還多得去呢

人品就算了 但衣品要好

*

就是未必要穿名牌

但絕不穿冒牌

不需要打扮潮

但是必備單品總得像樣吧

*

這些都不合格也就罷了

至少身子板得像個男人樣

也就是說

還可以亡羊補牢的那种

*

就衝這三點

找对象都很難呢

所以其實也不需再往下列了

*

找吧你們 找到算姐姐輸

找不到也就找不到

預料之中嘛

*

這代表著老天

還會在其他方面眷顧我嘛

例如 讓我小日子過踏實

那一輩子不要对象

我都答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