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17

嗯嗯嗯嗯 X 剛過18歲:嗯嗯嗯嗯。。。

厲害了

今天我真的分別在

十點、一點、五點、九點

守著電台聽首播

 

雖然其實我每天都聽

但就沒有盯著時間來聽

 

說實話

十點第一次聽

是有點不習慣的

開頭那裡有點吵

 

後來我發現了

是因為他說話的聲音

和歌曲overlap了

 

中間的那段

groove很smooth

天啊 已經可以想像

這首歌的live版一定很好玩

 

原來。。。

厲害了我哥

IMG_5787

 

我最近做過

最叛(燒)逆(錢)

的一件事吧

 

就是燒了一張機票

然後再一個人搭飛機去看《有理想》

但。。我確實有和我媽說

是先斬後奏的那種

 

雖然之前

我以為我這一輩子

很可能不太可能再

一個人去看演唱會了

 

然而

現在我已經很期待

下一次他再有巡演

我還是會去


5.20

嗯 終於不必等首播了

IMG_5791

 

還有還有找到歌詞了

嗯 - 李榮浩
詞:李榮浩
曲:李榮浩

有一種人類
沒有兄弟姐妹
剛走進社會
人得罪一堆
髮型裡的另類
貧窮卻有品味
誰也學不會

不喜歡紋身龍鳳系列
為一個愛的人去流血
也許高尚的人不理解
懷舊熱淚和重口味
少一個都不對

嗯嗯嗯嗯
剛過十八歲
嗯嗯嗯嗯
所以你不配

嗯嗯嗯嗯
剛過十八歲
嗯嗯嗯嗯
嗯嗯嗯嗯嗯

嗯嗯嗯嗯
剛過十八歲
嗯嗯嗯嗯
所以我不配

嗯嗯嗯嗯
剛過十八歲
嗯嗯嗯嗯
嗯嗯嗯嗯嗯

崇拜的人物
是個大人物
他上山打過鼓
下山打過虎
最不害怕吃苦
拒絕一切認輸
從來都不服

不喜歡紋身龍鳳系列
為一個愛的人去流血
也許高尚的人不理解
懷舊熱淚和重口味
少一個都不對

嗯嗯嗯嗯
剛過十八歲
嗯嗯嗯嗯
所以你不配

嗯嗯嗯嗯
剛過十八歲
嗯嗯嗯嗯
嗯嗯嗯嗯嗯

嗯嗯嗯嗯
剛過十八歲
嗯嗯嗯嗯
所以我不配

嗯嗯嗯嗯
剛過十八歲
嗯嗯嗯嗯
嗯嗯嗯嗯嗯

嗯嗯嗯嗯
剛過十八歲
嗯嗯嗯嗯
所以你不配

嗯嗯嗯嗯
剛過十八歲
嗯嗯嗯嗯
嗯嗯嗯嗯嗯

嗯嗯嗯嗯
剛過十八歲
嗯嗯嗯嗯
所以我不配

嗯嗯嗯嗯
剛過十八歲
嗯嗯嗯嗯
嗯嗯嗯嗯嗯

 


2017/05/25

MV來了

 

嗯 / 李榮浩

 

沒看過哥穿紅色

居然覺得好好看(驚嘆浩)

啊啊啊 工作室又把原圖刪了

怎麼了 那天有張白襯衫的也是

不行 以後得快點截圖

 


李白又來搞事了

是我笑點太低嗎?

應該不是

短短一天,已經超過200個贊

IMG_5902

 

《李白》的MV

的評論是這樣的。。。

IWME58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