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17

沒入圍 X 無所謂:Random Thought

話說李榮浩沒有入圍

第28屆金曲獎

我沒有很失落

 

因為我覺得

我每次支持誰

誰就不會得獎

 

這件事大概從。。。。

第10屆起就開始發生了

哦。。。暴露年齡了

 

而且畢竟

我不想看到

李榮浩vs林宥嘉

這樣的局面

 

不過這次

居然又出現了

方大同vs林宥嘉

我忘了上一次是怎樣

反正他們兩個都沒贏

 


入圍名單上

還是有一點點驚喜的

《vavayan 女人》

演唱者:阿爆

 

就是之前

阿爆與Brandy的阿爆

是一張比較非主流的

百分百原住民專輯

 

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和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

荒井十一

 

啊啊啊

就是四天前

《有理想》新加坡站

我盯了半個晚上的鼓手

荒井十一嗎?

 

還有還有

入圍的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顧忠山/PROPER UP!正/

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演奏者:紅節奏﹚

不就是演唱會的吉他手嗎?

 

所以基本上

既然《有理想》沒入圍

轉移支持《有理想》的

樂手老師了

 

還有三項入圍的

年輪說《年輪說》/

百代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演唱者:楊丞琳﹚

 

嗯 愛屋及烏

是不是也應該支持一下

 


話說回來

反正我看到

幾個我喜歡的名字

艾怡良、娃娃、盧凱彤

這個有點難。。。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艾怡良/說 艾怡良

家家/還是想念(Still Missing)

魏如萱/末路狂花

盧凱彤/你的完美有點難懂並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

楊乃文/離心力 CENTERIFUGAL FORCE

葛仲珊/皇后區的皇后

 


6月4日

Hito頒獎禮

楊丞琳(生日) X 李榮浩

嗯 我表示非常期待

 

沒入圍 無所謂

反正他至少已經

走出新人獎的魔咒了

灰常期待新專輯

 

畢竟三年前

第一次聽見李榮浩是在Hit FM

第一次看李榮浩在金曲獎

 

下午剛翻看出來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