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17

輸在起跑線 X 老大不小的點:可我沒感覺很抱歉

和朋友聊起

在外面吃飯看見

我們以前的學長學姐

就中學就開始在一起的那種

居然小孩都兩個了

*

頓時領悟了兩個

用在自己身上特別貼切的詞

老大不小 + 輸在起跑線

*

好吧其實也沒有這麼糟

因為兩天前在讀到

類似這樣的話

*

每個人的起跑線和終點都不一樣

所以何來輸在起跑線

*

  

這碗雞湯我乾了

雖然現實裡

我超不喜歡雞湯的

尤其想到上面漂著一層油

再形成一個圈 兩個圈

慢慢漂到岸邊

*

畢竟我還是那個

買買玩具、表、球鞋的

低配女版張志明

*

是什麼時候開始確認

我已經把戀愛和結婚

從我人生計畫中刪除掉了

*

也不多

也只是搜集了

十幾二十個徵兆吧

明天就把它們寫下來 好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