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7

《如果蝸牛有愛情》01:以这样的开启方式

2015年12月19日寫過這篇

現在先品書 X 17再煲劇:《如果蝸牛有愛情》

 

所以照理來說

我對《如果蝸牛有愛情》

應該會有很高期待的

 

但後來因為《歡樂頌》吧

我不太喜歡王凱X王子文的那對

所以自然對《如果蝸牛有愛情》

的期待也有所下降了

 

播出的那時候

當時在莆田湄州島

我也很努力要看

準時轉到《東方衛視》

 

其實我電視一直都開著

住酒店就有這麼個習慣

電視必須一直開著

否則太安靜

 

就看了一下

我爸說:

你凱凱的樣子太拽了

這什麼戲呀 這是

 

我不想破壞

凱凱在我爸心目中的形象

所以忍痛不看了

王凱 如果蝸牛有愛情

 

轉到隔壁台去

還是王子文

配對祖峰的諜戰劇《雙刺》

王子文 雙刺祖峰 雙刺

 

看完了《雙刺》

正好地方台正在重播《北平無戰事》

那場西山監獄認屍重頭戲

我目不轉睛地看到電台打烊

王凱 北平無戰事

 

所以一個晚上基本上就看了:

王凱 X 王子文 《如果蝸牛有愛情》

王子文 X 祖峰 《雙刺》

王凱 X 祖峰 《北平無戰事》

 

因為那場《北平無戰事》的重頭戲太精彩了

我其實以前有看過

想當年我看《北平無戰事》

就是只看凱凱cut

以王凱模式 X 搜看北平無戰事(壹): 殿下居然還寫得一手好字

繼續以王凱模式 X 搜看北平無戰事(貳):方孟韋,這孩紙

 

還是把整部劇收藏好了

打算某年某日再拿出來好好看

 

話說回來

因為那場戲

我在飛機上就

馬上開始從第一集回看

北平無戰事

 

我爸也看 我們還共用一對耳機呢

所以用了1個月把《北平無戰事》

完完整整地看完了 厲害吧?

 

然後接下來

《雙刺》我也開始在看了

就大概看了十幾集把

中途有單比較棘手的活

所以就斷線了 也沒再看了

 

到2017

看過了《放棄我,抓緊我》

也是時候看《如果蝸牛有愛情了》

 

或許正如我自己預言的

現在先品書 X 17再煲劇:《如果蝸牛有愛情》

劇雖然在16年推出了

我始終還是等到17年再開始

 

哇靠 拐了好大一個圈

這就是《如果蝸牛有愛情》

第一集觀後感的前言

 

首先

我很慶幸

我是看過了《放棄我、抓緊我》

再來看《如果蝸牛有愛情》

有種回到正常軌道的感覺

 

第一集 雖然交代不多

節奏起碼是對的

火車-緬甸

事情不好了 這是。。。

王凱 如果蜗牛有爱情 Wang Kai - If A Snail Falls in Love 01

 

姐姐最招架不住的丹寧X白襯衫呀

哎呀,原來這也是Timberland的正確配搭

 

雖然我覺得季三哥的機櫃

沒有陳亦度這麼多衣服

也沒有這麼多奢侈名牌

這一出現,我就被秒殺了

 

汽車-西裝-古玩店

王凱 如果蜗牛有爱情 Wang Kai - If A Snail Falls in Love 01  王凱 如果蜗牛有爱情 Wang Kai - If A Snail Falls in Love 01

 

捲起袖子-打了幾個小混混後

-稍微小清新的咖啡廳

王凱 如果蜗牛有爱情 Wang Kai - If A Snail Falls in Love 01

 

all black-飛機-北京

王凱 如果蜗牛有爱情 Wang Kai - If A Snail Falls in Love 01

約美女騎馬去

王凱 如果蜗牛有爱情 Wang Kai - If A Snail Falls in Love 01

 

而另外一頭

警察局內王子文出場了

第一個case也

已經開始展開

 

如果《放棄我,抓緊我》

也是這種節奏速度

我也不至於 狠下心來

一天內把10集解決掉

來一個痛快的了斷

 

但我既然把原著都讀過了

其實劇情發展對我不太重要

所以就是純欣賞一部好劇

 

突然覺得

你說如果把集數調一下

《放棄抓緊》只有21集

《如果蝸牛有愛情》有39集

 

不要說了

早上自己才說被圈粉

劇情有點 X 最終圈粉的是:《放弃我,抓紧我》海報

現在就狂吐槽

你。。。。。。

 

現在先撤了

去看第二集

不好了

小白您這是穿小白鞋嗎?

如果蜗牛有爱情 0200009

太犯規了這是

如果蜗牛有爱情 0200010

 

未完待續。。。

《如果蝸牛有愛情》02:以两天全劇终

《如果蝸牛有愛情》03:三哥的小白鞋&白襯衫

《如果蝸牛有愛情》04:三哥的瞬間定格特寫

《如果蝸牛有愛情》05:官方海報劇照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