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7

《放弃我,抓紧我》02:唯一CP

除了上一篇

那些以王凱為主軸的亮點

話題更多圍繞在王凱 X 陳喬恩

這對“唯一CP” 厲微微 X 陳亦度

 

各種接吻、抱抱、壁咚

我查了一下 原來“壁咚”居然是

源自動漫詞 Kabe-don

 

Kabe即牆壁的意思

Don當然不是菜單上的Donburi(碗)

而是象聲詞“咚”

就是把對方按在牆上

再狠狠地一手按在牆壁上的“咚”

不讓對方有躲避的機會就對了

所以之後就衍生了各種“咚”

 

之前說過

劇中的《放棄我、抓緊我》精髓

完全表現在唯一夫婦的

無數次分手複合、複合分手

 

各種抱抱

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01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10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17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18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20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26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42

 

各種“咚”

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11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12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13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14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15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41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50

 

“咚”和“吻”

很多時候是連貫性的

p.s. 這件Lacoste針織帥炸了

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45

 

各種吻

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04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09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22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27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29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30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31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32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33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34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36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37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39

 

還有各種幻想

說實話 15年那款吸血鬼海報出街時

我還真以為這部劇有穿越的元素

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Vampire 03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Vampire 02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Vampire 01

 

各种日常

王凯 放弃我抓紧我 05王凯 放弃我抓紧我 06王凯 放弃我抓紧我 07王凯 放弃我抓紧我 02王凯 放弃我抓紧我 03王凯 放弃我抓紧我 12王凯 放弃我抓紧我 14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35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24

 

未完待續。。。

《放弃我,抓紧我》01:陳亦度的Look Book

《放弃我,抓紧我》03:官方海報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