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7

凱凱王 X 大銀幕初睹:《鐵道飛虎》

我覺得外頭大概有無數個

像我這樣的王凱腦殘粉

不然第一次躍上大熒幕

就給他設計這麼一個

 

高大上的角色

看圖便知道

會騎馬、神槍手、會開炮

Railroad Tiger 鐵道飛虎 - Wangkai 王凱 - 范川 05Railroad Tiger 鐵道飛虎 - Wangkai 王凱 - 范川 01Railroad Tiger 鐵道飛虎 - Wangkai 王凱 - 范川 03

還會說日語

Railroad Tiger 鐵道飛虎 - Wangkai 王凱 - 范川 04

 

雅詩蘭黛的代言人就是不一樣

就算臟兮兮了也藏不住的光

Railroad Tiger 鐵道飛虎 - Wangkai 王凱 - 范川 07Railroad Tiger 鐵道飛虎 - Wangkai 王凱 - 范川 0Railroad Tiger 鐵道飛虎 - Wangkai 王凱 - 范川 02Railroad Tiger 鐵道飛虎 - Wangkai 王凱 - 范川 14

 

好吧

就這樣《鐵道飛虎》就成為

我2016年看過的最後一部電影

 

好在2016年我也開始看打鬼子的劇

所以這種劇情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炸橋、盜物資、以鬼子的炸藥還其身

這些橋段之前也在劇裡看過

 

幹活累了一天

看一出輕鬆的喜劇

不像是我的風格

 

但是我發現比起

同期上映的《擺渡人》、《長城》

《鐵道飛虎》的吐槽好像沒這麼多

 

我八卦地在時光網搜了一下

《擺渡人》4個億

《鐵道飛虎》6個億

《長城》11個億

w-o-w

 

因為您大概知道

這就是典型的成龍喜劇

吐槽也不多說了

 

給凱凱王設計了這麼一個角色

我覺得也是值了

還有artwork、場景設計那些

也都還是是不錯滴

Railroad Tiger 鐵道飛虎 - Wangkai 王凱 - 范川 08Railroad Tiger 鐵道飛虎 - Wangkai 王凱 - 范川 10Railroad Tiger 鐵道飛虎 - Wangkai 王凱 - 范川 11Railroad Tiger 鐵道飛虎 - Wangkai 王凱 - 范川 13

 

先撤了

人家在追《放棄我、捉緊我》呢

 

p.s.

真的 現在王大陸一出現

我滿腦子就是《大平台》

而且我一直在擔心

他演八路軍

是表示放棄港台市場了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