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7

《放弃我,抓紧我》01:陳亦度的Look Book

10天內搞定了39集

說實話 39的集數

配以這樣的劇情

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但都說了是偶像劇

劇情自然就另當別論了

 

換句話說

如果您是因為《瑯琊榜》

或《北平無戰事》

被圈為王凱粉的

既然是偶像劇 就是看偶像來的

 

《放棄我,抓緊我》

確實就是圍繞在男女主角

N次的分手複合、複合再分手

 

我其實看到20幾的時候

確實想放棄了 然後偷在網上

偷瞄了一下劇情發展

以不追著故事跑的方式來看完

 

以王凱粉的角度

整部劇的亮點如下

 

亮點(1)

話說一個看似

霸道+面癱的總裁

話說面癱我覺得不是一個貶義詞

就是一副心事重重、若有所思的樣子

是需要演技的好嗎

而且以王凱那種熒幕下

一陣陣“盒盒盒盒盒盒”的笑聲

我覺得他演起面癱 特別不容易呀

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13王凯 放弃我抓紧我 10王凯 放弃我抓紧我 01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02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03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04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12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11王凯 放弃我抓紧我 11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12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15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17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13

 

請問您確定

這些不是某雜誌的硬照嗎?

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14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01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05

 

亮點(2)

您當然有聽過的

認真的男人。。。

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Hand 07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Hand 05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Hand 02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Hand 03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Hand 04王凯 放弃我抓紧我 13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16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Hand 06

 

亮點(3)

有錢人的家、日常應該長啥樣子

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35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06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07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08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11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09 - Copy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10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24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25

 

亮點(4)

把以上全部都整合起來

行走的衣架子

*王凱工作室發布

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Lookbook 01 - Copy - Copy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Lookbook 01 - Copy - Copy (2)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Lookbook 01 - Copy - Copy (2) - Copy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Lookbook 02 - Copy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Lookbook 02 - Copy - Copy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Lookbook 03 - Copy - Copy (2)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Lookbook 03 - Copy - Copy (3)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Lookbook 03 - Copy - Copy

 

角色海報

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Poster 12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Poster 01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Poster 05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Poster 06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Poster 07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Poster 02

 

未完待續。。。

《放弃我,抓紧我》02:唯一CP

《放弃我,抓紧我》03:官方海報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