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6

不就一塊表 X 等到花兒也謝了:是不是我該檢討

我有個朋友

老早聽她說想買塊表

但多年過去了

始終沒看見她買成

至少也有三年吧

 

其中她好像有相中好幾款

好像上次那款

單寧色的G-shock

她也上門店去看過了

 

好像還不只一家呢

而且還讓店員從櫃子裡拿出來

試穿加拍照的那種

 

其實我的原則很簡單

不買我就不會讓店員拿

尤其是當我知道該單寧款

並非真的有單寧質感後

我也不會再去考慮

更不會說去試

 

其中我也N次想幫她選

好像Skagen專櫃有打折

我就會跟她說一下

某家網店有免郵或打折

也會隨手給她轉發

 

雖然後來我知道了

她買的機率也不高

 

上個月黑色星期五的時候

MVMT有全店八折

我也給她發了

她很快地回復我

平日回復都不快或不回的那種

「幫我買。。Lol」

 

看見LOL 我也知道意思了

別太認真了

我也不是沒有幫別人網上買東西

但這次例外

 

而且買了萬一不好看

我可不要背黑鍋呢

所以我也沒回復了

沒下文了

 

最近某家本地網店也在大平賣

我暗暗叫喜

好在我沒幫她買呢

打折真的都便宜好多

 

其實我覺得我在幫她忙的時候

大概我比她更心動了 要下手了

要不是今年不知不覺多了

四塊新的手錶

我早就嘿嘿嘿。。。

(這件事 姐姐絕對可以解釋)

 

年初我在考慮買新表的時候

也還有兩塊破表在交替戴著

 

我也一直想不明白

就買一塊表

真的需要考慮這麼久嗎?

 

昨晚看見G-shock打折

又忍不住給她發了

 

價錢已經沒法比了

款式也不錯

 

後來她說自己

喜歡的G不是這類型的

 

我都快無語了我

其實。。

我比她更想買了 其實

嘿嘿 我那塊rerun已經長眠了 好像

 

但是話說回來

若她買表是戴在她手上

若她不買表

我手上也不會多一塊肉

我這麼難過幹嘛呢

 

所以雖然我內心os很多

只回了一句:

以後你去日本玩

肯定會找到你喜歡的

 

這個不是謊言

只是人長大了總覺得很多事情

還是往心裡擱著比較好。。是吧?

 

或許是我應該向人家學習學習

這種勤儉持家的美德了

 

突然發現

買東西這東西

和愛情觀也有點像的

行不行由你

但也不是這麼說

 

我現在決定不談戀愛了

也還在買東西呀

好吧 當我沒說過

論點被自己用一隻手指推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