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6

獨身主義 X 談何不易:只要你樂意

關於獨身主義這回事

其實也沒有這麼難

 

過了自己這道坎

你內心決定

這是自己的選擇

而非環境或其他人所造成

 

基本上

外面其他人怎麼說怎麼看

走在路上其他人怎麼放閃

也再也不會影響到你

 

這其實不是吃不到葡萄的故事

姐單身不婚也過得很好

怎麼了 哪裡辣你眼睛了

 

要說服得了你自己

首先就是

你真的必需過得很好

 

所以何必急於找對象這件事

真的已經變得可有可無了

 

真的

尤其是自帶這種招爛桃花的體質是吧

拜託 還是讓我一個人靜靜地呆著吧

 

我還是相信

美好的愛情 圓滿幸福的家庭

但那些都寫在別人的故事裡

而我的就

或者空白或者亂七八糟

 

而我寧可選擇前者

趁著現在慶幸我還可以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