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從《合唱歌》到側田

繼上一篇文

喜歡這首歌的程度到

我甚至 rediscover 側田

其實側田一出道就蠻喜歡他

*

從第一首的《好人》

到會買他的專輯那種程度

第一張的同名專輯

還有第二張的 紅色的

忘了叫什么名字

(就叫 No Protection)

*

想當年2008年 叱咤男新人

銅獎:張繼聰 (他的得獎感言好感人)

銀獎:方大同 (他很像沒什么變,只有變帥了)

金獎:側田

*

三個都是我的心水

到今天還是

當然地位不一樣了

方生鎖著金獎位置

第三張的 JTV 就覺得還好而已

除了一首《男人 KTV》

我還寫過這么一篇文

叫著兩個男人的KTV

因為這首歌有兩個版本嘛

華語的又胡彥斌來唱

在這里哦

就這樣就要快過了三年

*

過后就漸漸沒有

這么喜歡他了

尤其是和那個曹先生

扯上關系

好友兼鄰居

我接受不到咯

*

最后還鬧出這么大的事

haiz…

那條友真是累街坊

言歸正傳

因為這首《合唱歌》

突然重新喜歡側田了

*

而且有股沖動

這個 這個

他這么多 K歌

總可以來個全場大合唱

《好人》《Kong》《命硬》《情歌》

還有他也蠻喜歡唱英文經典的

*

看到了這個

*

怎么辦

人就是這么不知足

下個星期香港見

明年春天 曼谷血拼行

再來這個那個

錢永遠賺不夠花啊

*

算了

還是繼續陶醉在這首《合唱歌》

繼續我的悠然 OL 生活

花錢的事 埋搞啦

《情歌》

那首我真的很喜歡

Kary + 方力申 + 側田

《戀愛初歌》

故事劇情一般

但是歌曲都很正

*

明白我生死都也為愛

孱弱得為了一粒砂感慨

聽遍世上勾引眼淚能迷魂的歌

纏綿華麗已經綁架我

美化了我 眼淚算得甚麼

*

聽側田的歌

從中學開始

那年會考

下午點歌時段的指定曲是《命硬》

*

我竟然還 sms 去電臺點歌

結果真的有被 DJ Simon 念出來

但是大概只有我自己聽到

同學們都不聽電臺的

大概沒有人像我 沒有電臺簡直不能活

*

原來這么土的事情

我也做個

這個年頭 連 sms wish 都懶惰

有個 forward sms 也算有心人了

大概都是在 Facebook tag 一 tag就算了

*

《Kong》《情歌》

曾經陪我度過很多 A-level

在 G Block 宿舍的一個人夜晚

*

希望他能依舊作多些好歌

認真的音樂大男孩 

帶少少靦腆

不必多說話

不必太多包裝

不必太多花邊新聞

好人 Justi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