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我不要被你記住

記憶里 他還是是一名新人

最熟悉的作品

應該是和鄭融合唱的那首《一事無成》

這首歌正是小女現在的寫照

光看歌名就是了

*

至于其他作品嘛

就是模模糊糊咯

還一直將周生和陳偉霆搞混淆

不知道誰打誰

*

最近頻頻在微博看見他

關注方大同時

他是方大同在華納的師弟

而且最近做了方大同X蕭敬騰

那場 show 的嘉賓

哈 愛屋及烏

開始留意起他來了

*

最近的派臺歌曲

《乞丐王子》

《我不要給你記住》

都很不錯

后者還是他一手包辦詞曲

*

重聽他以前的作品

哦 其實都有聽過

只是沒有特別去留意

i heard Pakho’s songs before

but didn’t really listen to them

*

記得小殺牙同學

也是跟我推薦過他的歌

應該最喜歡的是那首

《Loving You》吧

你應該很少推薦 Canto Pop

自認比你在行

但周柏豪

之前的確我卻走寶了

*

亡羊補牢 未為遲也

幸好他至今只推出過三張專輯

專輯名稱也很好記

《Beginning》《Continue》《Follow》

最后一張還是一張精選

如果你從未聽過周生的歌

推薦直接聽《Follow》好了

*

他雖然不像方大俠

是全能創作人

但也算是會搞音樂的歌手

他以前是香港青年籃球隊代表

模特兒出身

身兼多職

*

可能方大同說得對

當你的樣貌出眾時

人家就可能會忽略了

你的才華

容易被 label 為偶像歌手

*

這是人家問他為什么要以眼鏡照型示人

他就這樣回答了

還開玩笑到

說自己如果不戴眼鏡

Brad Pitt 般的外形讓人

很容易忽略了他創作的這一環

看來最近方大俠對自己的外形

有回多少信心

在最近北京的訪問說到

自己走紅全賴帥氣呢

*

我想周柏豪也是這樣

所以我才會一直把他和陳偉霆混淆

兩個都是高高的帥哥

哈哈 不好意思

*

2010 派臺

《我不要被你記住》

柏豪加油 我真的認真記住你啦

*

《乞丐王子》

 
 
強力推薦的舊作

一手包辦詞曲的

*

《最后的三分十六》

此MV是承接另外一首《宏愿》

和阿 Fi 的故事。。。。不錯

*

《想太多》 

很喜歡歌詞

 
 
*

 

Pakho X Angela Baby

Adidas 2010 AW collection

Neo Label

我個人相當喜歡這冊廣告

雖然很久沒有進 Adidas 的貨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