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我愛你

我愛你 / 盧廣仲

雖然起初我覺得他有點 nerd

很搞笑

*

但是他唱這首歌

幾好聽下的

可能我會從此像喜歡方大同這樣

開始欣賞他?

I dunno…

*

我愛你 / 王菲

買點就是她花很久沒有出新歌了

這首歌不是最新錄制的

我第一次看林夕寫這麼短的詞

但是無論什么詞

王菲唱就是這么有魔幻感覺

*

我愛你 / S.H.E.

原曲 美國女子組合 Sweetbox

More Than Love

我記得我曾經跟同學講過

這首歌很好聽

*

記憶中

我很像從來沒有講過 S.H.E. 的歌好聽

第一首《戀人未滿》還 Okay 啦

起初感覺蠻特別的

就是Ella獨唱的部份

有嘗試聽她們的歌

陶吉吉作曲的《落大雨》

但是還是不是怎樣

就除了這首

*

Ella 你怎么這么 man

但是我最喜歡你的聲音

*

你會用哪裡一種方式來說我愛你呢?

盧廣仲的激昂?

王菲的瀟灑?

S.H.E. 的悲情?

*

p.s.

凱雲同學很久沒有聯絡了

我記得你很喜歡王菲的

我們幾時再聊音樂聊八卦?

*

1 comment:

  1. 对我而言,目前还找不到咯...
    哈哈....始终还是以前的“她”...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放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