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尋戲記

最近的連續劇

本來興致勃勃要看學警狙擊

前面那兩集我都有追

很喜歡鐘立文了

但是看了一集

就覺得很沒有興趣要追了

*

我也不懂為什麼

最近看劇都半途而廢

我最後最後看完整的劇

應該是《溏心風暴》

不是《家好月圓》 是大鮑細鮑那個哦

《家好月圓》看了十多集 宣告放棄

*

之前也是有期待《珠光寶氣 》

但是看到二十集

也沒有再追下去了

*

原因可能如下

時間很緊逼

沒有同伴一起追劇的那種樂趣了

生活壓力已經很大了

對這種打打殺殺的劇情反感

現在連續劇從Youtube下載

來得容易 反而不珍惜了

*

但是過後反而看了《大冬瓜》

覺得不錯

雖然不是我首選的cast

不過劇情蠻幽默的

老實講我很久沒有看TVB的古裝劇了

*

例如那些《搜神傳》 和《少年四大名捕》

我覺得應用科技太過火了

很假的感覺

*

雖然現在什么高清加3D

卻不及當年的感動和歡笑

懷念起一些以前的古裝喜劇

*

昨天才找到看了一集《金玉滿堂》

劇情很深刻

還有上個拜六看了《男親女愛》

還有回到那種人人都在追《西遊記》的年代

呦(Yo)!取西經!使乜驚呀!

天天流口水的豬八戒

蜘蛛精 

白骨精

牛魔王

還有那個很好笑的雞精

*

還有另外一點

為什麼我會想念這些劇

是因為一家人一起看劇的感覺

和在宿舍一個人看

真的很不同

*

尤其是我爸爸很少看港劇

這幾部是他少有看的

我懷念的…

金玉满堂九五至尊 

西游記 男親女愛

*

6 comments:

  1. 學警狙擊的每集结束让观众在悬疑,让我们想看下一集,不错!
    从你的博客,你喜欢看有趣的戏剧,大冬瓜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有趣,好笑又不无聊,故事和十兄弟类似.
    如果你喜欢看喜剧,我建议你看畢打自己人和过去处的处境喜剧,不过需要看几百集.

    ReplyDelete
  2. 《男亲女爱》这部真的很无厘头....
    日子过得很闷的时候可以下载来看,我那时看前面几集都笑到肚子疼...

    ReplyDelete
  3. to burpy burpo
    謝謝你的留言

    我們認識的?

    學警狙擊等我一天心血來潮
    才再看過
    哈哈

    ReplyDelete
  4. haha..yalo..use too much of d technology d..
    not nice...haha
    so, how was ur life there?
    few days we din chat d..aha

    ReplyDelete
  5. stephy,我不认识你。只是看看你的博客,都写得很不错!

    ReplyDelete
  6. yeh stephy's blog really not bad!
    journey to the west!! so adventurous!
    oh ba, if u cant follow the drama...
    you can try on mov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