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過年: 假期結束篇

今天是年初三

我回來學校了

很可憐

今年我才去到三個親戚的家

啊公、二姑和大姑

*

我姐姐也是可憐

沒有什麼買到衣服

我初一竟然和她共穿一件褲

*

今天爸和媽和小比都送我上巴士

小比一直講她要去坡坡坡讀書

今天她很可愛

初一初二她都回家

沒有什麼跟她玩到

*

今年早上我們就有玩 Ball ball

她喊我

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

昨晚不是睡得很好

因為心里的那棵刺

又覆痛了

遺憾很多很多

*

不過我很高興的事也是很多

為爸帶來了一雙鞋

今年第一次在家接待素音和阿琪

有人說我變美了

我的頭髮終於可以放下來見人了

公公給了我們兩姐妹特別的紅包

比其他人多三倍

*

吃到很多好吃的住家糕餅

壞桃花解決掉了

我沒有暴飲暴食

我兩個禮拜後就要回來了

還有很多很多…

*

努力加油

我的褲回來了

*

我媽媽給我的新年賀禮

*

1 comment:

  1. haha..i m 1st 1 to leave comment..pretty gurl.fast fast post ur pic up to here..i wan c u.. long time din c u alrea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