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期待周末

還有三天

還有三天就可以回家過年了

雖然我比其他人遲回

比其他人早要回到學校

拜六回去

拜三早上就要回來了

但是我不管這麼多了

*  

上次回去

哪怕只是短短的一天

只要有享受到家的空氣

就幸福飽滿了

*

我打算好了       

如無意外

元宵節再回去一趟

*  

現在我立志

要兩個禮拜回家一次了

好過在這裡閉關

*   

今天很想吃炒粿條

但是新年有人吃炒粿條的嗎

莫名其妙

*   

讀書的日子還是一樣

一天一天這樣過

日積月累

就很多天過去了

這樣敷衍過日子

很像很不好

但是沒有其他辦法了

在沒有退路的情況下

唯有如此了

挨過這個學期了

*    

又聽到一個朋友退學轉校了

很羨慕他們

求學最重要愉快順利

不要像我這樣

裹足不前陷入深淵

*   

我很想買一些東西

回去跟爸爸媽媽賀年

但是又不懂要買什麼

而且這邊東西都很昂貴

我無論買什麼

都是還在用著爸爸媽媽的錢

回到家裡再做打算

*   

今年聽得最多的新年歌就是

<988金牛报喜过好年>

沒辦法啊

電臺當然強打自己的專輯

但是還不錯

*

還一口氣找了幾個MV來看       

也有些是傳統的那種新年 MV

不是說那種舊款的 MV 不好看

但是有些新鮮感也是好嘛

有幾首歌還是翻唱舊曲

如果整張專輯都是原創的新新年歌

那就最好不過了

*   

去年是興奮驚喜的一年

今年…

希望明年能重見曙光

*   

祝大家身體健康

天天愉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