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過年: 新衣服續篇

現在是大年初一

我去年晚上十一點多就

開始弄這個部落了

很簡單的分享

*   

昨天我回來我姐姐買了一個包包給我

Nike Heritage SI Landscape Shoulder Bag

我快焚掉了

太過太過 nike 了吧

logo 這麼大個

*   

我姐姐也是蠻大方的

RM 149

很貴很貴

我買的那個 PUMA 都不用到一百塊

這個要百五

*

過後就決定去對換其他物品

那個是一間體育專賣店

是 under one roof 那種的

*  

但是去到那邊沒有看到什麼適合的

而且不想亂花錢

這個最接近我的口味了

但是要 179

我也沒需要包包

如果真的真的如果沒有東西買

可能會買這個

*

所以所以最後就買了這個

Adidas Brasic Velcro

給我爸爸

很美

*

幸好他還喜歡

他的舊的蛙人鞋

(NIke Aqua Shock)

有點壞了

但是他不捨得買新的

我有看見才買 99 現在

*

昨天看見一件 P&CO 的衣

很喜歡一下

但是很多人

我有點心不在焉

*

回來才想著那件衣服

有點錯失良機的感覺

算了但是很高興能間接為

爸買了一雙鞋

他的腳很小姐

才穿 40

*

我們的預算是

如果他不能穿

就給媽

不然我也不介意撈來穿

是 Unisex 的

*

我想買 Strap 的鞋也是有一段時間了

之前看上 adidas Adicolor 的 goofy

但是要四百塊

我還是有忍耐力的

*   

還有Kermit The Frog, Miss Piggy

Mr Happy 的很黃

Betty 的很紅

如果有 Elmo 的...

可能我的忍耐極限會受到很大的挑戰

*

上個禮拜聽說

普通的 Stan Smith 只是要

五十新幣 還OK

但是普通到來

*

那個人跟我講的

她說她本來也是想買 Superstars

但是覺得很普遍

很多人穿...

so what

*

"林背"的穿了兩年多

你有需要這樣講嗎

*  

還是 Superstars 美得多

我不會買普通的 Stan Smith了

雖然是五十新幣

簡單到...普通到...

普通到

簡單到

*

看看這邊

我的新年衣

有一件褲還沒穿就被阿姐姐拿去了

還說她穿了很松

不適合

過份 ...諷刺...

誰不知道你要講什麼

*   

我穿也是松松啊

是沒有 size 我才買的

看看鼻子有變長嗎

*

once again

祝大家萬事如意

*

1 comment:

  1. Se est numa dieta para perder barriga evite a terminar consumiendo menos
    caloras, tambin reduciras tu riesgo de desarrollar enfermedades cardacas, presin arterial alta
    y diabetes. Perder Peso Rapido Perder barriga dieta del jugo.
    Cunto se pierde sin embargo depender de cmo
    usted est con su sobrepeso cuando comience la dieta, y la forma en que usted lo siga estrictamente.



    La forma ms comn de La dieta de tres recently is the Mediterranean
    diet and South Beach diet. Here's a detailed comparison of the two regimes. Como Bajar De Peso En 2 Semanas Estos son slo tres de los pasos ms importantes para adelgazar sin dieta. Puedes todava comer tus alimentos favoritos. examinadas en el artculo siguiente, usted ser capaz de hacer una mejor eleccin.

    ReplyDelete